宿州市砀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6 09:19:21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要求,2022年2月14日下午,砀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执行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执行工作的主要任务,切实转变司法作风,提升实质化执行效率。党组书记、院长王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相关业务庭负责人、法警执行中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艳峰以“转变作风 提振精神”为主题,从执行立案、团队组建、执行信访、业务能力、作风建设、责任担当、执行宣传七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要求与会干警紧跟省市县委的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全体执行干警要统一思想,团结奋斗,相关业务庭室要全力配合,扭转执行工作的被动局面,推动砀山法院执行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还宣读了执行团队调整的方案,对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执行局干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参会的执行干警表示要以崭新的面貌、奋发的姿态、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展示执行队伍风采,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从而真正推动执行工作在2022年取得新突破。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