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法院:远赴异地集中执结多起案件

时间:2022-03-01 08:33:18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枞阳县法院执行局9名干警分乘3辆警车远赴异地,3日内分别奔赴南京、杭州、海宁、阜阳等地,成功拘传多名被执行人,推进7件被执行人远在异地的案件顺利执结。

  被执行人在外地的执行案件,往往存在当事人行踪不定、资产情况不明的情况。为此,枞阳县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双休日时间,对已掌握被执行人住址、行踪、和财产线索的案件进行集中梳理,并制定了详细的执行方案和合理的行动路线。

  执行过程中,对于行踪不定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前往当地派出所查询下落情况,在当地法院的协助下,前往被执行人户籍所在地查找踪迹;对于已掌握具体信息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通过摸排、蹲守的方式对其进行拘传,督促其履行还款义务;对于财产线索明确的案件,执行干警分别前往当地的不动产登记中心、车管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有关单位,对相关资产进行查封、冻结。

  此次异地集中执行行动,9名干警3天内结案7件,拘传4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18余万元。执行道路任重而道远,枞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初心,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