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倾力执行办实事 尽心尽责获锦旗

时间:2022-03-03 09:43:17 稿源: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

  “我都以为房子要不回来了,没想到你们法庭的执行法官尽心尽力地帮我执行,挽回了我的损失......”3月1日下午,满怀激动之情的马某将两面鲜红的锦旗送到埇桥区人民法院祁县人民法庭承办法官手中,对法庭强力执行和法官勤勉尽责表示由衷感谢。

  当事人马某是一起合同纠纷案的原告,自2016年开始向法院提起诉讼,经过一审二审执行异议等程序,2021年终审判决生效后向祁县法庭申请执行。案件受理后,祁县法庭承办法官迅速翻阅案卷理清案情,因案涉房屋涉及其他案件,承办法官积极协调各方并向领导请示,迅速的执行完毕该案件,得到当事人的衷心感谢,马某为表谢意专程到祁县法庭送上锦旗,赞道“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利益”、“秉公执法,公正廉洁”。

  司法为民守初心,公正司法担使命。鲜红的锦旗代表着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埇桥区法院将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推动化解矛盾纠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