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各级法院:执行集中攻坚声势大

时间:2022-03-22 08:56:10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蚌埠法院聚焦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提高执行质效,在进一步转变执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有效提升执行质效,全面部署开展长达一年的“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集中攻坚执行行动。

  行动中,全市法院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的主题,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聚焦小标的、涉民生、涉企业和涉执信访等重点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加快办案节奏,进一步提升实际执行到位率,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最大限度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感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3月初以来,全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11次,拘传61人,拘留14人,搜查2次。执结小标的案件158件,执行到位243.56万元;涉民生案件34件,执行到位98.36万元;涉民营企业案件54件,执行到位454.6万元;涉金融案件4件,执行到位8.91万元;涉党政机关案件1件,执行到位1.8万元、超期限案件1件,执行到位3.9万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