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兄弟法院齐携手 异地缴费促执结

时间:2022-03-23 09:20:05 稿源: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

  3月22日上午,霍山法院执行窗口接待了两位老人,他们神情焦虑,工作人员经询问得知,原来是他们的儿子朱某近期打算外出务工,却发现自己已被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无法在网上购买高铁票。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得知,朱某因欠缴罚金,被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限高名单。

  得知事情来龙去脉后,工作人员告知两位老人,须让其儿子朱某尽快前往蚌山区人民法院将罚金缴清,才能解决问题。两位老人面露难色,儿子身在合肥,买不了车票出行困难,两位老人去蚌埠也是路途遥远,往返不便。考虑到当事人的实际情况及现阶段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蚌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杜法官,告知他情况后,杜法官发来缴款账户。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将账户及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两位老人。两位老人随后前往附近银行将罚金缴清。(霍超群)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