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定远县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

时间:2022-03-23 09:25:30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3月22日下午,定远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会议由该院执行局局长宋广胜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樊朝勇和审管办主任黎恩银、执行局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执行各项指标情况,分析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重点难点案件逐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各执行团队分别汇报了收结案等情况。

  就如何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樊朝勇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各执行团队要深入分析和研判案件具体情况和弱势指标,对症采取措施,围绕目标抓结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发挥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精神,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快速执结案件,不断消化案件存量,全力提升办案质效;要进一步强化信访化解,持续推进化解涉诉信访执行案件力度,扎实开展涉诉信访执行案件摸底排查和化解工作,掌握和研判执行案件信访隐患,妥善化解涉诉信访事件;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规范化执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将强执与善执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提速保质增效。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