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疫情防控不掉队 执行脚步不停歇

时间:2022-03-24 17:43:24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疫情当前,萧县人民法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充分依托执行信息化建设成果,统筹兼顾做好执行工作,最大限度方便当事人行使权利,高效优质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全体执行干警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目标,一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线下执行工作,一边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最强大脑”作用,利用网络查控、事项委托等线上执行手段,做好办案节点的监督管控,查控被执行人财产,促进案件进展,确保各项工作指标不落后不掉队。

  期间,接受外地法院委托办理案件事项326次,委托外地法院办理案件事项151次,新收执行案件119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5583.15万元。在被执行人身份验证一致的情况下,对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存款、房产、车辆等信息发起网络查控,取得良好的执行效果。(孟珂)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