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琅琊区法院强化执行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2-03-30 16:40:25 稿源:滁州日报

  2021年,在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受理的一起企业间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案件中,执行法官充分利用失信惩戒措施,充分保障了胜诉企业的合法权益,也体现了该院以审执职能为抓手,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决心。近日,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义务。

  据悉,铜陵某公司拖欠滁州某公司货款及违约金3万余元。2021年4月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调查该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委托铜陵某公司所在地法院查询该公司财产,也到该公司所在地现场调查,但均未查询到可供执行的财产。该院依法将铜陵某公司限制高消费,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案件依法进入终本程序,但是执行法官从未放弃查人找物。

  今年2月下旬,执行法官终于找到铜陵某公司现任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在沟通中,该负责人称因公司被列入失信名单,影响企业发展,现在愿意偿还所有欠款。经过沟通后,铜陵某公司将全部案款汇入了法院账户,法院依法解除了对铜陵某公司的失信惩戒措施,并出具了结案证明。(沈泽晨)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