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法院:保障胜诉权益 执行不打诳语

时间:2022-04-07 09:27:13 稿源:宣城市郎溪县人民法院

  近日,宣城市郎溪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赔偿强制执行案,执行到位标的十余万元。

  2020年6月,郎溪法院受理一起标的额164680元的交通事故赔偿强制执行案。受案后,执行干警一方面对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不动产、车辆等财产进行查控,但未查找到可供执行财产;一方面多次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等有关场所,亦未能找到。即使将该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向社会公布,也未收到任何执行效果,该案一度陷入僵局。案件虽依法定程序终本,但执行干警未放弃对该案的后期跟踪。经多次与公安机关联系,执行干警借助公安查控系统,缜密分析,锁定被执行人行动范围后部署行动。经连续多日蹲守,被执行人于2022年3月底某天凌晨被成功拘传。面对强大的法律威严,被执行人亲属主动代其履行,本案得以执行完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郎溪法院一直将维护人民群众胜诉权益作为执行工作的重要标准,坚持“没有一个案件是小案”,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能力水平,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王跃飞 王兵)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