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中院执行局召开集体学习周例会

时间:2022-04-11 09:28:35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8日上午,安庆市中院执行局组织召开集体学习周例会,全体执行干警参会。

  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要点》以及《安庆法院2022年加强审判管理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方案》,并结合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巩固年活动意见和执行信访化解年活动方案,对有关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与推进。

  两名执行干警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四类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最高人民法院统一法律适用工作实施办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法律适用加强类案检索的指导意见(试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安庆市中院执行局继续推行集体学习周例会制度,并建立执行干警“领学”机制,轮流安排干警在集体学习会上领学,以“领学”倒逼干警先自学,再集体学,助力提升执行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