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失信人为领拆迁款闪付货款

时间:2022-04-22 10:22:09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长期与法院玩“躲猫猫”的失信被执行人杨某为领取老家宅基地拆迁补偿款。4月18日,“消失”了3年多的被执行人杨某却主动来到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缴纳了执行款。

  在定远县永康镇经营粮油店杨某长期从陈某购买面粉,2019年1月,经双方结算杨某尚欠陈某面粉款30000元,结算后,陈某多次催要无果,便将其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杨某支付拖欠货款。判决生效后,杨某未履行,陈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随即,执行法官遂前往被执行人杨某住所地调查,家中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且未能查找到被执行人杨某下落。为从信用上惩戒被执行人,依法将被执行人杨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布限制消费令。案件穷尽执行措施,该院依法对该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柳暗花明,2022年4月18日,失信被执行人杨某因老家宅基地拆迁,为获取该笔拆迁补偿款,“人间蒸发”了3年多的杨某终于现身法院,主动将拖欠的货款30000余元交到了法院账户。(丁岚)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