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法院:为申请人执行到位520余万元

时间:2022-04-24 09:51:59 稿源:蒙城县人民法院

  4月18日,申请人送来一面印有“攻坚克难 勇于担当办案高效 执行神速”的锦旗,为法院执行工作点赞。

  近日,蒙城法院顺利执结一起典当纠纷案件,通过司法拍卖被执行人12套房产,为申请人执行到位5291760元。

  申请人蒙城某典当公司与被执行人蒙城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邵某、张某典当纠纷一案,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房产。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

  申请人蒙城某典当公司是县属国有企业,为维护各方当事人权益,及时处置抵押财产,法院对被查封房产进行了一拍、二拍及变卖,均因无人竞买而流拍。该案查封房产共计12套,为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严防国有资产流失,执行干警并且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积极开展被查封财产的后续处置工作。在执行干警锲而不舍的坚持下,财产处置有了更加妥善的办法,被案外人蔡某以网络拍卖变卖流拍价5291760元的价格购买。(朱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