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电话沟通督促勤 劳务纠纷执结快

时间:2022-04-27 09:12:43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22日下午,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谷某从河南打来的电话,表示已收到被执行人于某拖欠的劳务费10万元,对执行干警的高效执行表示感谢。

  2019年3月至9月期间,申请执行人谷某及其班组从被执行人于某处承包了位于亳州市谯城区某小区商品房的内墙粉刷工程。工程结束后,双方经结算,被执行人于某共拖欠谷某及其班组的劳务工资10万元,由于被执行人于某资金比较紧张,现场向申请执行人谷某出具欠条一份并约定了还款期限,双方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被执行人于某拒不支付申请执行人谷某及其班组的劳务工资,后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再次达成一致还款协议。

  生效的法律文书中约定的还款期限到期后,被执行人于某再次“爽约”。4月6日,申请执行人谷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立案受理后,执行干警立即启动对被执行人于某名下财产的调查,通过多次网络查控查询发现被执行人于某名下仅有少许银行存款外再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为了能够让申请执行人谷某及其班组尽快拿到辛苦钱,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于某,向其阐明拒不履行的利害关系。

  在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被执行人于某通过转账的方式将全部义务履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