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蒙城县法院执行到位57万余元

时间:2022-04-28 09:02:0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27日凌晨蒙城法院开展“百日突击行动”之“春雷”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

  当日4点40分,蒙城法院56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兵分4组向全县有关乡镇出发。

  本次行动主要对部分劳动争议、赡养、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赔偿等涉民生案件集中开展强制执行,通过采取一次性有效执行,集中查找、传唤被执行人,倒逼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

  6点50分,东线小组到达第一个执行现场,被执行人先是躲藏在楼梯下面,在执行干警的搜查中惊慌失措地逃到旁边麦地,现场法警迅速反应,顺利将其控制。

  7点40分,北线小组到达被执行人家中,被执行人家属谎称被执行人不在家,执行干警对其家中及周边细致查找,竟然在被执行人家门外的公厕里发现了他。

  本次行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见证执行,媒体记者跟踪报道,同时通过蒙城法院官方抖音号进行全程直播,累计观看达37.1万人次。

  行动当日共拘传13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577420元,罚款24000元。另外1人现场履行完毕55000余元,扣押车辆1辆。有3名被执行人在观看到行动直播后,主动联系法院履行还款义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