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网络查控促执行 为民解忧办实事

时间:2022-05-05 09:58:48 稿源:枞阳县人民法院

  近日,枞阳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为申请人成功执行到全部工资款。

  2021年,严某、朱某与承包方陶某缔结劳务合同,双方约定施工内容与劳务费用,随后严、朱二人进入某房地产项目进行施工。工程竣工后,严、朱二人与陶某结算工资,陶某仅支付了部分工资款。后经严某、朱某多次催讨剩余工资款,无果后,遂诉至枞阳县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陶某给付严、朱二人工资款共39253元。判决生效后,陶某没有在法定的期限内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给付义务,严某二人向枞阳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全面查控,并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敦促其履行还款义务。经系统反馈,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存款,能够足额支付本案的执行款,执行干警立即对其账户进行冻结,并通过微信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法律文书,对被执行人的冻结案款进行了扣划,拨付至申请执行人账户,至此,该案圆满执结。

  今后,枞阳县法院将不断利用好网络查控系统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减轻当事人诉累,切实解决执行难题,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鲍璇)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