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迅速执结4起逾期交房违约案件

时间:2022-05-07 16:08:02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一套房子耗尽大半生的积蓄,交了钱却迟迟拿不到房子,往往让老百姓身心俱疲。5月6日,泗县人民法院成功为四名申请执行人追回共计八万余元逾期交房违约金。

  陈某等四名业主自2019年起,先后与泗县某房产公司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合同签订后,陈某等按期缴纳了房款,合同中明确了逾期交付责任,然而,该公司未能如期交付案涉房屋。陈某等经多次与该公司协商未果后,将其诉至法院。

  该案在审理过程中,经法院主持调解,陈某等四名业主与该房产公司达成调解协议。协议约定该公司需在相应的约定时间内支付陈某等四人共计八万余元的逾期交房违约金。调解书生效后,该公司仍未按期支付相应的违约金,四名业主陆续向泗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阶段后,快执团队执行干警在第一时间送达执行通知书后,多次督促该公司主动履行义务,且向该公司释明拒不执行将要面临的法律后果及对企业形象与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执行干警快速查控到该公司名下一笔资金进账,并迅速冻结扣划。该案仅用5日便成功执结。(秦宝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