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拖欠工资不支付 “老赖”存款被扣划

时间:2022-05-09 10:40:48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近日,界首市人民法院依法扣划了失信被执行人陶某的银行存款,该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被告陶某是建筑工程包工头,2019年2月至8月份,原告曹某在其承包的建筑工地上从事贴墙面砖工作。工程完工后,双方经结算,被告应支付原告劳务费62971元。当时,被告谎称资金周转不开,请求原告宽限时日。被告给原告出具了欠条一张,欠条载明了被告欠原告劳务费数额和支付期限。支付期限届满后,原告向被告催要时,被告答应尽快给付,却总是失信,不予支付欠款。原告多次催要无果后,无奈,诉至法院,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仍然不履行义务。原告曹某向界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陶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敦促其尽快履行义务。被执行人陶某不仅不主动履行法律义务,还东躲西藏规避执行。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陶某的财产信息在网上进行查控,终于发现陶某在当地某银行有存款,便果断扣划被执行人陶某银行存款62971元,随即通知申请人曹某领走了案款。至此,该案顺利执结。(聂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