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中院开展江淮风暴“百日突击”行动

时间:2022-05-18 08:54:0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17日,亳州中院针对梳理出的10件涉民生案件,组织开展江淮风暴“百日突击”集中执行行动,1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完毕,3名被执行人被拘传后和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

  当日上午6时30分,随着亳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庄灵春一声号令,十余名执行干警奔赴市区多个小区、谯城区芦庙镇和涡阳县义门镇等地,查找被执行人。

  在市区丽阳春都小区,执行干警敲开了被执行人李某、尚某的家门。二人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欠某公司200万元及利息,还款60万元后剩余款项一直未履行。执行干警将二人拘传至法院。

  在龙凤新城小区,执行干警拘传了被执行人马某。马某涉一起商标权纠纷案,被判令赔偿安徽某贡酒有限公司经济损失83900元,其一直未履行义务。

  在涡阳县义门镇,一起商标侵权纠纷案的被执行人陈某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将一万多元赔偿款打到了法院指定账户。该案宣告执结。

  在被拘传到法院后,李某、尚某和马某分别和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当日,现场履行金额6万余元。其中,马某履行首期和解款5万元。

  自4月17日江淮风暴“百日突击”行动启动以来,全市法院聚焦重点、集中力量开展执行团队作战,共进行10次专项行动,164件执行案件中共执结执行案件 63 件,执行到位金额118.43万元,罚款7.8万元,拘传71人;在抖音、快手新媒体直播执行行动18场,观看人数207.8万人次,促使33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刘辰 蒋加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