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达成和解不履行 拍卖房产助执结

时间:2022-05-18 08:55:3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14日,被执行人林某迫于强制执行压力,将拖欠的借款一次性履行完毕,执行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双方办理结案手续。

  林某因拖欠借款不还,被申请强制执行。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全面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多番督促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在执行干警耐心释法下,2021年10月下旬被执行人到院说明情况。双方在执行干警主持下达成和解分期履行协议,被执行人当天履行了5万元。然而到了第二期还款期限,被执行人竟耍赖拒不还款。为了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将该案件恢复执行,并对被执行人名下一处房产启动了司法拍卖程序。眼见门前被张贴了迁出公告,被执行人慌忙联系申请人,一次性将22万元执行款转入其账户。

  “尤法官,钱我已经还给杜某了,请你将房产撤拍吧。”在接到被执行人联系后,执行干警立即向申请人核实情况,随后为双方办理了结案手续。(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