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司法拍卖助执行 胜诉权益得保障

时间:2022-05-23 10:00:00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5月17日,怀宁县人民法院经过淘宝网成功拍卖一处房产。起拍价935180元的房产,经过34轮激烈竞拍,最终以1005180元成交,溢价70000元。

  2021年9月16日,因被执行人汪某未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申请人某银行遂向怀宁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汪某一直称自己在外地,拒不配合法院执行,法院遂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汪某用于抵押的房产,后经过多方努力,执行干警向汪某充分释法明理,告知其利弊后果,取得了汪某的理解和配合,涉案房产才得以顺利挂网公开拍卖,最终成功处置。

  近年来,怀宁法院不断加大线上执行力度,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成果,稳步推进案件执行工作。司法拍卖切实加速执行财产变现,及时兑现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