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夏季行动助力辖区复诚修信

时间:2022-06-13 10:24:52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近日,随着泗县人民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夏季行动的不断推进,执行干警线下拘传、查扣,线上多渠道宣传,在辖区内形成复诚修信的良好局势,进一步促使了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定义务。

  被执行人李某雇佣蒋某帮工,但是蒋某离职后李某拒绝支付其工资。经审理判决,判处李某按期支付蒋某5994元工资。判决文书生效后,李某未如期支付蒋某上述款项,蒋某遂来院申请执行。立案执行后,经查控、走访发现李某名下却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一度陷入停滞。

  自6月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夏季行动开展以来,“执行风暴”席卷整个泗县辖区。在看到多名老赖被拘传的新闻报道后,李某于6月9日主动带着现金来到法院,要求履行义务。在履行现场,李某说道:“我也是个做生意的,最重视的就是诚信,要是也被带上警车,再报道出去就没脸见人了。我愿意给钱,我也认识到了错误。”

  截至6月10日,已有多名被执行人主动通过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履行法定义务。该类案件的成功执结,再次坚定了执行干警加大、加深执行力度的决心,为夏季行动的不断推进提供了良好助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