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人民法院开展第二次夏季执行行动

时间:2022-06-13 12:28:34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法院第二季度执行工作调度会暨“江淮风暴”夏季行动部署会精神,巩固和扩大“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成果,保持强制执行的高压态势,埇桥区法院持续推进常态化执行攻坚行动。继6月7日首战告捷之后,6月8日晚,执行干警再次整装出发,分两组辗转市区及街道,再次掀起一场利剑出鞘的执行风暴。

  执行过程中,干警们因案施策,逐个击破,释法明理、耐心劝诫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结合,坚决做到一次执行,彻底有效,对确无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要求其列出还款计划,联系申请人协商解决,做到善意执行;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果断采取强制拘留措施,以法律强制力推动执行工作开展。此次行动,共拘传4人,执结案件8件,执行到位金额55.26万元。

  集中执行行动期间,埇桥区法院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创新执行举措,稳步推进集中执行行动,切实维护胜诉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