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强制执行显威力,大额赔偿终履行

时间:2022-06-17 20:21:14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谢谢法院,谢谢法官,真没想到能这么快拿到赔偿。”陈某激动地握着砀山法院执行干警的手,不停道谢。

  这是一起劳动争议纠纷,陈某的丈夫侯某受雇于商丘某工程公司,在工地作业时受伤,后救治无效死亡。法院判决公司支付陈某丧葬补助金、抚恤金等共计六十余万元。但该公司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经查控,其名下并无财产,且已停工停产。面对重重困难,执行法官没有放弃,经过多方协调,终于找到了公司法定代表人。慑于法院“江淮风暴”强制执行的威力,公司法人最终当场履行58万元,并就剩余款项与陈某达成分期偿还协议,案件顺利执结。

  “逝者已去,希望这些赔偿金能够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保障。”执行干警把执行款交给陈某及其家人,并轻声安慰他们。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砀山法院本次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活动,将涉民生案件列为重点执行案件类型,积极完善涉民生案件优先执行机制,保障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畅通无阻,把为民办实事真正落到了实处。(惠芳 赵可可)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