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法院:府院联动,多年案件终执结

时间:2022-06-21 11:05:07 稿源:灵璧县人民法院

  6月20日,申请人陈某将一面“高效执法,心系百姓”的锦旗送至灵璧县人民法院张旭法官助理手中,以感谢其高效的执行,助其顺利拿到了执行款。

  这是一起多年的承揽合同纠纷,权利人在2002年借款给向阳乡大桥村用于建设村部,并打下欠条一张。后权利人多次催要,被告一直推脱没钱为由,一直未支付欠款。后权利人去世,而对于此债权仍心心念念放心不下,其继承人为了其本身权益以及完成老人的生前叮嘱,拿起法律的武器,通过向灵璧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经过灵璧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最终顺利胜诉维权,胜诉后被告一直未履行,原告申请强制执行。

  张旭接到案件后,认真了解案情,因前期院领导包办过一批涉村案件,在结合前段时间涉村案件包办的经验后,一边联系申请人给他讲清工作方法,一边同向阳镇书记沟通并积极联系财政所所长,获取两方支持做村里面工作,最终时隔二十年案件执行完毕。他坚持原则,用心为民,高效的执行,赢得了当事人的好评。

  近年来,张旭承办案件收到数枚锦旗,这是当事人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