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干警强制扣车促案件执结

时间:2022-07-06 12:35:3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30日上午,谯城法院执行干警在强制扣押被执行人王乙名下车辆后,迫于执行压力,当天下午,王乙就将全部执行款履行完毕,顺利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2015年11月,王乙因资金周转困难从王甲处借款3.9万元并约定了利息及还款期限,借款到期后,经王甲多次催要,但王乙拒不偿还。经法院审理查明事实后,判令王乙在规定的期限内偿还王甲借款本金3.9万元及利息。

  判决书生效后,王乙仍未按照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偿还王甲的借款本金及利息,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通过线上、线下调查发现王乙名下暂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多次电话联系王乙到庭履行义务,但是王乙拒不到庭,对王乙采取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黑名单后,该案暂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处理。案件终本后,终本团队干警多次与王甲电话沟通,从王甲处了解到王乙近期出资在外地购买了一辆货车,在得知该消息后,执行干警立即委托当地法院调查王乙名下车辆信息,在确认王乙名下车辆信息后,立即对该车辆采取了查封措施。

  6月30日上午,执行干警接到王甲的举报电话后,立即前往该车停放处,将该车强制扣押至停车场,王乙在得知车辆被扣的消息后,主动联系上执行干警,表示立即还款,当天下午,王乙将借款本金3.9万元及利息全部还清。(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