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微信被冻结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时间:2022-07-08 10:49:10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法官,您好,我今天把钱凑齐,请你把案件结了,把我微信解冻了吧?”近日,被执行人刘某某来到谯城区法院执行局,主动缴清案款,至此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顺利执结。

  2020年刘某向支某购买价值12万元的货物,刘某支付货款4万元,剩余8万元刘某向支某出具欠条一份。2021年6月,支某讨要货款无果后将刘某诉至谯城区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约定2022年5月之前将剩余8万元货款还清。因刘某未能按期履行,支某遂向谯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承办法官依法向刘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同时联系被执行人刘某,督促其积极履行义务,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及时对被执行人刘某名下财产进行全面查控,发现被执行人名下微信有2万余元,遂依法及时进行冻结,微信冻结后对刘某的生活与生意带来极大的不便,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情形,刘某主动到法院还款,至此案件顺利执结。(徐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