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为9名工人讨回50000元工资款

时间:2022-07-12 15:24:19 稿源:霍邱县人民法院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们这钱还不知道啥时候能要回来,之后的钱还得靠法院帮我们要呀!” 张某等九名申请执行人到法院领取执行款时,不停地向执行干警道谢。

  张某等9人在董某承包的工地上从事修水渠工作,工程结束后经结算,董某欠9人2000元到10000元不等的工资款,9人多次向董某催要无果,遂向霍邱县法院提起了诉讼。经审理法官调解,董某应在2022年4月10日之前支付所有工资款。案件过了履行期限后,董某又一次爽约,9人无奈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董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传票等法律文书,同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未发现董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遂对董某进行了拘传,要求其到庭履行义务。

  2022年7月6日下午,董某迫于法律的权威,向张某等9名申请人履行了工资款50000元,剩余18000余元在一个月内支付完毕。(匡大壮)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