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法院:为农民工追回15万元工资款

时间:2022-07-14 08:58:40 稿源:蒙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蒙城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劳动争议案件,通过强制拘传措施为农民工追回15万元工资款,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我看到王某了,就在阜阳。”申请人邓某发现被执行人行踪后第一时间联系执行干警。接到线索后,执行干警驱车赶往阜阳,在当地派出所配合下顺利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至法院。

  原告邓某于2015年至2016年间给被告王某在阜阳的某家具厂木工班组打工,被告欠原告工资款150000元一直未支付。随后邓某到法院起诉,法院审理判决被告王某支付原告邓某150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状况,除了“轮候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一辆轿车外,未发现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王某本人避而不见,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也没能确定其行踪,案件执行暂时陷入僵局。

  7月6日上午,接到申请人电话报警后,执行干警赶往阜阳市查找被执行人,由于是异地执行,对道路不是很熟悉,执行干警及时与申请人及当地派出所联系,在多方配合下顺利查找到被执行人。

  面对法院的执行强压,被执行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天下午将15万元欠款汇至法院账户,案件圆满执结。(朱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