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被执行人拒赔偿 法院促执结

时间:2022-07-21 10:05:57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7月13日晚上,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斗智斗勇”后,被执行人庞某迫于执行压力,最终将全部赔偿款27529元履行完毕。至此,该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历时6天顺利执结。

  2021年5月,被执行人庞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至谯城区建安路康美中药城时,与申请执行人林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导致林某受伤。该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庞某负此事故的主要责任。经法院审理查明事实后,判令庞某偿还林某各项损失合计27529元。

  因庞某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7月7日,林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办案人员通过线上、线下调查发现庞某名下暂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电话联系上庞某,通过一番沟通后,庞某在规定的期限内来到执行局。

  然而,庞某只字不提还款的事,反而一直表示自己患病,并向办案人员提供了一份病历本。经过一番“唇枪舌战”和施压后,当天晚上庞某便放弃了“抵抗”,主动联系家人将全部赔偿款履行完毕。(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