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拘传30人

时间:2022-07-27 09:38:07 稿源: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

  7月23日,颍州区法院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早上5点,50余名干警集合完毕,随着一声令下,干警们按照制定的方案,分成四组,冒雨奔赴执行现场。

  花呗借款偿债务

  王某拖欠申请人宫某货款14800元未按调解协议偿还,2022年7月1日申请执行后,仍不主动履行。由于其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当执行干警将王某从家中带走时,意识到要被拘留的王某连说:“别拘留我,我想办法还钱”,并在警车里通过手机转账支付8000元,因余额不够,又从花呗分两笔借款6922元,将剩余6800元及诉讼费、执行费履行完毕。

  体检和解免拘留

  宁某某欠张某劳务费75000元,法院判决偿还,但宁某某一直未主动履行,张某于2022年6月14日申请强制执行。经查控,宁某某名下并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此次集中行动中宁某某被拘传至法院。

  因其表示无法偿还,执行干警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带其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入所体检。在进行抽血、拍片时,宁某某经受不住压力,表示愿意和张某协商,并达成和解执行协议,先支付部分款项,余款年前付清。

  强制腾房促结案

  闫某某因其拆迁还原的房产被张某某占用,提起诉讼,法院经审理判决张某某限期搬出涉案房屋。判决生效后,张某某未主动搬离,闫某某申请强制执行。经多次联系,张某某虽表示愿意腾空房屋,并将部分电器等物品搬走,但屋内仍被遗留的床、柜子等破旧家具占据,执行干警决定强制腾空该房屋。

  干警在联系张某某到现场时,其拒不到场。执行干警安排开锁公司强行打开房门,将房屋内的物品全部搬运至指定地点存放,通知张某某限期领取。在房屋腾空后,换锁将房产移交给申请人闫某某,该案顺利执结。

  截至晚上,当天的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30人,实施司法拘留6人,执结7件、和解执行19件,执行到位44.22万元,腾空房产一处。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