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淮上区法院召开破产案件推进会

时间:2022-08-02 11:09:57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加强破产管理人对个案的日常管理、指导、监督,及时解决破产管理人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提升破产审判工作质效,切实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7月29日下午,淮上区法院组织召开破产案件审判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勇,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以及11件破产案件的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破产管理人逐一汇报了破产案件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承办法官就相关工作落实及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针对破产案件办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民庭法官与管理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根据个案情况提出解决思路和推进方案。余勇副院长对管理人为淮上区法院破产案件办理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破产案件的办理作出了要求。

  下一步,淮上区法院将进一步规范破产案件审理,提高破产案件审判质效,助力淮上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淮上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