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执行“热”,龙子湖区法院再掀执行攻坚新高潮

时间:2022-08-16 14:41:43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8月13日,根据全市法院统一安排部署,龙子湖区法院继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第三轮集中统一行动,再掀执行攻坚新高潮。

  凌晨5点多,龙子湖区法院办公大楼前警灯闪烁,数辆警车整齐停放,执行庭全体干警整装待发、斗志昂扬,随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松一声“出发”,全体干警迎着朝晖、奔赴多路,火速赶往执行现场开展拘传、搜查、扣押等执行行动。

  “已扣押王某某名下汽车一辆”“已成功拘传鲁某某”“汤某某直接现场支付全部案款”……执行庭微信工作群里,各个执行组纷纷传来捷报,执行庭庭长王玮不时在微信群强调要注意警容警貌,规范执法。执行干警们顶烈日、战高温,互相加油鼓励,圆满完成此次执行攻坚任务。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行动共拘传6人,执结案件6件,扣押汽车1辆,执行到位金额12万余元,有力打击了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下一步,龙子湖区法院将继续坚持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举措、最实的行动,着力提升执行质效,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持续推向高潮。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