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淮上区法院“执行110”助力快执

时间:2022-10-09 10:52:44 稿源: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

  近日,淮上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举报,称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被执行人乔某此刻正在家中,执行干警遂立即驱车赶往乔某家中将其堵个正着。

  2016年9月,被执行人乔某都过刘某向申请人李某借20000元用于资金周转,双方约定了借款利息。然而乔某仅支付了一年的利息后,本金一直未还给申请人。案件经法院审理后判决乔某偿还李某借款20000元及利息,刘某对借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乔某、刘某均未偿还借款,李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赶到乔某家中发现其因腿摔伤导致行动不便,因而无法将其拘传至法院。

  执行干警遂在乔某家中耐心劝说释法明理,并告知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将面临的严重后果,最终申请人李某和乔某当场达成和解,乔某支付2万元,双方纠纷一次性解决,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