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铁法院:多措并举执行 促进纠纷化解

时间:2022-10-10 09:05:49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合铁法院执行庭收到来自申请执行人合肥某电子有限公司的表扬信,信中赞扬了合铁法院执行干警的工作效率和敬业负责精神。

  2015年,王某及安徽某工程有限公司欠付合肥某电子有限公司货款三万余元,该电子有限公司经多年催收未果遂申请仲裁。在仲裁裁决生效后,王某及安徽某工程有限公司仍未履行还款义务,故合肥某电子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人一边多方查控被执行人名下财产,一边多次通过上门和电话以及拘传措施做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阐明拒不履行生效裁决的法律后果,促使被执行人最终履行了拖欠七年的货款。

  一直以来,合铁法院执行庭牢固树立善意文明的执行理念,同时又突出执行的强制性,充分发挥执行团队职能,及时高效处理各类案件,生动诠释了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刘威)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