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法院为十余位农民工追回工资款

时间:2022-11-11 14:39:09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曹法官,太谢谢你了,这面锦旗你一定收下!”11月9日一大早,申请人周某赶到谯城法院执行局,亲手将一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感谢其在立案一周内执行到位近30万元,为十余名农民工兄弟高效追回工资款。

  2019年,周某带领班组承接亳州某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某工程的瓦工工作。工程竣工后,双方进行结算,亳州某房地产公司支付了部分工程款。因亳州某房地产公司逾期未能支付剩余工程款,被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判令亳州某房地产公司限期支付周某工程款290332元。后周某多次催要工程款未果,于2022年10月21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法院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全面查询了其名下财产,督促其履行义务。申请人则在立案之初就联系上案件承办法官,向其说明案款系农民工工资款,表示自己无款可以发给大家,内心十分焦急。“你放心,涉民生案件一直是法院执行重中之重,我们一定加大力度、用足措施!”执行干警通过银行足额扣划执行款,使得该案在立案7天后即执行完毕。眼看案件高效执结,周某了却了心中一件大事,特向执行干警赠送锦旗一面点赞执行。(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