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拖欠货款十余年 强制扣划促执结

时间:2022-11-15 10:50:50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陈某名下银行账户采取冻结、扣划强制执行措施,顺利的为申请执行人杨某追回拖欠十余年的货款25251元,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高效执结。

  2006年至2007年期间,陈某从杨某处赊购彩钢、侧石等建材材料,经双方结算,陈某共拖欠杨某货款24496元,后经杨某多次催要,但陈某均以不同事由搪塞,迫于无奈,杨某向法院起诉了陈某,在法院查明事实后,判令陈某限期偿还杨某货款24496元及资金占用期间利息。

  判决书生效后,陈某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于是,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立即向陈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同时启动网络查控系统,对陈某名下财产进行调查,经反馈,发现陈某名下银行账户有大额存款并立即对该账户采取司法冻结强制执行措施。执行法官电话联系上陈某,希望其能够主动到庭履行义务,但陈某拒不到庭履行义务。最终,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立即对陈某的账户采取司法扣划强制措施,该案顺利执结。(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