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拒不支付工资款 强制冻结促履行

时间:2022-11-21 12:10:44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利用强制措施手段快立快执,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

  2021年苏某到浙江某控股集团公司承建的亳州某小区建设项目工地从事工作,后经双方结算,集团公司欠苏某劳务款共计9万元。2021年12月,工程项目经理李某支付苏某劳务款5万元,剩余4万元公司未能支付。2022年1月,苏某在多次讨要工资款无果后,将该公司起诉至谯城区人民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约定2022年1月底之前将剩余工资款偿还完毕。但该公司仍未按照协议履行还款义务,苏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浙江该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联系被执行人公司,督促其履行义务,但公司不接电话。随后,执行法官通过总队总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公司名下银行存款、网络资金等进行全面查询,发现被执行人某银行现有部分银行存款,遂立即予以冻结。在发现多个公司账户被冻结后无法使用后,公司负责人急忙联系法官,表示愿意履行生效文书义务,请求法院对其账户解冻,并于当天将案款转至申请人银行卡,至此这起立案十天的案件顺利执结。(徐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