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执行攻坚不停歇 凌晨行动促执结

时间:2022-11-22 15:24:45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区人民法院利用常态化凌晨出击行动在申请人的配合下,找到被执行人怀某下落,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

  2021年怀某从朱某经营的建材店购买木板等材料,货款共计8000元。怀某陆续偿还1000元,剩余7000元未能结清,怀某向朱某出具欠条一份。2022年6月,朱某多次讨要无果后将怀某起诉至谯城区人民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约定从2022年6月开始每月偿还1000元。但怀某仍未能按时履行,朱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杨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联系被执行人杨某,督促其履行义务,但怀某不接电话。随后,执行法官积极与申请人沟通,利用常态化凌晨行动机会,终于找到正在家中的被执行人怀某。经过执行法官的耐心释法教育和强大执行威慑下,怀某积极联系其亲属,当场将案款7000元履行完毕,至此案件顺利执结。(徐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