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拖欠工资案件

时间:2022-12-02 16:41:00 稿源:拂晓报

  近日,泗县人民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拖欠工资案件,切实维护了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毛某于2021年春天雇佣邢某为其在泗县某小区内的工程帮工。在年底结算时,毛某尚欠邢某工资款共计14478元。经邢某多次催要,毛某于2022年3月25日为邢某出具欠条一张。欠条中载明,毛某将于2022年4月15日偿还全部欠款,如未按时偿还欠款将支付利息并承担邢某因诉讼产生的相关费用。然而在约定的日期内,毛某再次失信于邢某,邢某无奈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后,毛某仍未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邢某遂申请对毛某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向毛某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对毛某名下财产发起网络财产查控。执行干警与毛某取得联系后,严正告知其如不履行法律文书中所确定的义务,将对其采取失信限高、拘留等强制措施。面对强制措施威慑,毛某立即将拖欠款项通过银行汇款支付,邢某成功拿回拖欠已久的工资。(秦宝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