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法院: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忙履行

时间:2022-12-05 10:20:56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11月28日,被执行人袁甲、袁乙迫于名下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压力,主动将拖欠申请执行人王某的劳务工资款40000元打至谯城法院执行款专户,该案以执行完毕圆满结案。

  2019年8月,安徽某公司与袁甲签订谯城区某小区瓦工劳务承包协议并对承包范围、形式、价格、结算方式进行了约定。后袁甲向袁乙出具授权委托书,由袁乙与王某签订了该工程内粉劳务分包协议,协议签订后,王某严格按照双方约定的内容进行施工。工程结束后,双方经结算,袁甲、袁乙共拖欠王某劳务工资款15万元并出具了欠条,后经王某多次催要,袁甲、袁乙陆续支付了王某劳务费11万元,剩余的劳务费4万元拒不支付。无奈,王某向法院起诉了袁甲、袁乙,经法院审理查明事实后,责令袁甲、袁乙在规定的期限内支付王某劳务费4万元。

  判决书生效后,袁甲、袁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11月12日,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立即向二人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对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二人名下银行账户仅有少许银行存款和袁甲名下有一辆小型轿车外再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

  执行法官电话联系上二人,希望二人能够积极主动履行义务,但二人均以不同事由,拖延履行义务,鉴于二人躲避执行的行为,执行法官立即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二人名下的所有银行账户采取冻结措施,二人在得知银行账户被冻结后,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积极凑钱并主动将全部执行款打至法院账户。(曹友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