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法院快执快结3起劳动争议案件

时间:2023-01-20 10:29:22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实地走访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向申请人履行了54000元执行款,3起劳动争议案件在立案5天后高效执结。

  2021年9月中旬,亳州某家具店注册成立,张某、韩某和王某经人介绍到该家具店工作,双方未签订劳动合同。2022年4月前后,张某等三人离职,陆续提出仲裁申请。亳州市谯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仲裁,裁定双方存在劳动关系,亳州某家具店向张某等三人支付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差额及补偿金。亳州某家具店对裁决不服,提起诉讼。法院经审理,判决双方存在事实劳动关系,亳州某家具店限期支付张某等三人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双倍工资差额及经济补偿金。2023年1月10日,张某等3人先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3起案件的执行标的均约为2万元。

  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实地走访该家具店经营场所,督促经营者尽快履行义务。眼看法院警车停在店门口,该家具店经营者态度十分配合,表示近日就会向三人支付工资差额及补偿金。

  1月16日,执行干警借助凌晨行动时机,再次走访该家具店经营场所。经营者当即表示已主动与三人沟通并达成和解,向每人支付了18000元执行款。经联系申请人,三人均表示案款确已到位,认可该案执结。随后执行干警为申请人办理了结案手续。(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