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协助异地执行 合力破解执行难

时间:2023-02-01 09:55:58 稿源:濉溪县人民法院

  近日,濉溪县人民法院收到了一封来自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法院的感谢信,信中不仅对濉溪县法院的工作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还对濉溪县法院全力协助、高效执行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海宁市法院对已经拍卖成交的被执行人濉溪县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机器设备实施需进行现场交付,在执行过程中发生群众围堵执行现场的紧急情况。接到海宁市法院的协助执行请求后,濉溪县法院会同双堆镇镇政府、派出所,做好群众的法律释明和思想安抚工作,在经历数小时沟通交流后,两院执行人员最终合力化解了执行风险,并顺利完成此次执行任务。

  近年来,濉溪县法院牢固树立“全国法院一盘棋”思想,积极协助各兄弟法院开展异地执行工作,获得广泛好评。海宁市法院的这封感谢信既是对濉溪县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也展现了兄弟法院联手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坚定决心。2022年以来,濉溪县法院与外地法院协助联动,协助异地法院执行案件955件,委托异地法院协助案件516件。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