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浴“雪”奋战案执结,开启虎年新篇章

时间:2022-02-09 08:43:52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7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安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大雪中虎力全开,准时到岗到位,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储某婚后财产纠纷一案,执行干警在受理案件后,立即了解案情,制定执行方案,送达执行手续,并电话联系储某,储某声称自己没钱,一直未露面。执行干警决定利用此次大雪出行不便的时机,到储某家中进行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冒雪到达储某家中,找到储某时,储某及其家人满脸惊讶,怎么也没有想到法院干警会突然出现在眼前。

  执行干警耐心释法说理,告知其应及时履行法律义务。储某依旧拒不履行,执行干警依法进行拘留,储某及其家人见要拘留立马慌了神,执行干警还未将储某带离小区,储某的家人便凑足并缴纳了10万余元执行款,至此案件执行完毕。

  下一步,来安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最大限度地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努力把当事人手中胜诉文书转换为“真金白银”!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