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中院:新年司法第一拍迎来“开门红”

时间:2022-02-09 11:19:49 稿源: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0743次围观,8次延时,45条竞拍记录,挂网起拍价1838157元,最终成交价2086157元。

  2月8日,正月初八,黄山中院新年网络司法拍卖第一单成交啦!

  安徽某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典当纠纷一案,经黄山中院审理后,因各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黄山中院执行局遂根据财产线索,查封被执行人名下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两处房产。根据网络司法拍卖相关规定,黄山中院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该两处房产进行评估,并在淘宝网拍卖平台发布拍卖公告。经过多轮竞拍,该两处房产最终以2086157元最高价成交,有力推动了案件的执结。

  网络司法拍卖可以降低拍卖成本,提高拍卖效率,实现拍卖标的物价格最大化和当事人权益最大化。黄山中院将进一步强化依法强制执行、公正执行、高效执行、规范执行、文明执行、执行公开等理念,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饶玮)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