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法院:执行攻坚再发力 元宵“不打烊”

时间:2022-02-16 09:21:38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14日凌晨,大雾笼罩着整座县城,为巩固“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郎溪县人民法院趁着元宵节期间被执行人放松警惕的有利时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让那些侥幸躲过初一的被执行人躲不过十五。

  “同志们,春节前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郎溪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执行工作任务,在此次元宵专项行动中,希望全体干警志气高昂,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现在我宣布,集中执行队伍立即出发!”随着郎溪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明芳的一声令下,25名执行干警兵分五路,按照行动预定方案奔赴被执行人所在地。尽管天气寒冷,却丝毫不影响干警工作的热情;尽管能见度低,却丝毫无法阻挡干警前进的步伐。干警们走村入户,寻找被执行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相关法律义务。截至发稿时,本次行动执行到位42.03万元。(王兵)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