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人迫于失信曝光压力 委托朋友履行还款

时间:2022-02-17 08:49:18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抖音,到处都是悬赏我的公告,太跌相了,我还钱!”

  2月14日早上,被执行人张某迫于失信曝光的压力,委托其朋友到法院履行拖欠了两年的赔偿款10万元。

  酒精烧伤却不赔偿

  据悉,被执行人张某系案件被执行人六安某足疗店的老板,案件申请人柳某在张某的足疗店接受拔火罐服务时,因该店内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柳某被酒精烧伤,后经鉴定为九级伤残。该案经法院判决,张某名下的六安某足疗有限公司应赔偿柳某108293.2元。然而,判决生效后张某名下的六安某足疗有限公司并没有履行义务。

  平台曝光立马掏钱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在与张某取得联系,告知其要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张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与此同时,执行法官在对张某及其名下的足疗公司财产情况进行查控时发现并无可供执行的财产。

  为敦促张某尽快履行义务,2月11日,金安区法院通过抖音、微信、快手等短信视频平台发布《悬赏这家足浴店老板,赏金15000元……》曝光张某。本地媒体的转载,微信、抖音的快速传播和网友的纷纷谴责,让张某觉得自己脸上挂不住,迫于曝光压力,张某立即联系执行法官,委托他人将案款全部交清。至此,该案执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