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春雷”行动再出击,强制执行不手软

时间:2022-02-18 08:52:42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2月16日,刚过完元宵佳节,也代表着新年正式结束了。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利用着元宵佳节最后的黄金时期,积极开展“春雷”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早晨,禹会区人民法院内,精神抖擞的执行干警们早已经整装待发,随着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张磊的一声令下, 8名干警兵分两路,按照既定计划奔赴现场,禹会区人民法院“春雷”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再次拉开帷幕。正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禹会区法院执行局在前一天认真安排部署,从案件梳理、联系安排、人员部署到出警行动均是准备充足。出警后不久,执行攻坚组势如破竹般,连续不停地传来捷报“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徐某某!”“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姚某某!”“拘传孔某某到位!”

  面对执行工作中的重重困难,执行干警始终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确保强制执行措施的适度性与合理性。本周“春雷”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8人,警车2辆,拘传被执行人3人,送拘1人,执结案件17件,执行到位金额68万余元。新的一年,禹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持续依法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为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