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为民解忧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2-03-18 16:47:51 稿源:灵璧县人民法院

  3月16日,申请人陈某某将一面印有“老骥伏枥精神可嘉、流水手段铁腕执法”的锦旗送到灵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王泗贵法官手中,对执行干警在案件执行过程中尽职尽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这是一起被执行人史某某和尹某某未按照生效判决履行义务,故申请人请求法院强制执行被执行人。执行局王泗贵接到案件后立即对被执行人史某某和尹某某下达执行通知书,在了解案情及与申请人充分沟通交流后,案件承办法官王泗贵多次往返银行、房管局。本着有财产存款必冻、有房产必封、有线索必找的原则,不辞辛苦,做到第一时间查封被执行人史某某、尹某某银行存款,最终查封被申请人史某某名下房产一套,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小小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灵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工作中,法理并用、情理结合,耐心细致地解决纠纷,努力实现案结事了,将“纸上权利”兑现成了“真金白银”,促进了司法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王楚君)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