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法院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调研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24 09:18:30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调研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纵深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集中攻坚执行行动,3月22日,蚌山法院执行局(庭)局长寇学年带队赴安徽博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寇学年认真听取安徽博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的企业在诉讼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意见,帮助分析建筑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涉执法律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安徽博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调研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和欢迎,强调这不仅能够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法律问题,而且还能够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希望今后法院能够进一步加强服务和支持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至此,蚌山法院全面开启“点对点”定向服务活动,加强与所访企业良性互动,妥善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涉执法律业务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掀开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新篇章。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