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上法院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走访活动

时间:2022-03-25 09:53:06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全面贯彻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集中攻坚执行行动,有效落实市中院关于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调研服务活动,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上午,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邵博带队到蚌埠市力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徽万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蚌埠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与蚌埠市力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的座谈会上,邵博副院长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蚌埠市力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活动表示欢迎,表示这对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高对企业的司法保障有重大意义。

  在对安徽万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走访活动中,邵博副院长一行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在参观了企业总控室,了解公司现状后,对公司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表示肯定,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公司负责人对法院执行效率、执行力度表示认可,对法院在今后如何给企业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

  蚌埠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我院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较多,并且已经不再生产经营,仅有留守工作人员,针对该公司在涉执案件中申请人或为原材料供应商或为原该公司员工的特点,邵博副院长一行与留守工作人员进行充分沟通,详细介绍了案情,也向其了解公司的财产情况,并告知公司的不动产已经由合肥中院依法进行处置,我院也已经向合肥中院送达冻结裁定和协助执行通知书,希望其可以转告原该公司员工并做好解释工作。

  至此,淮上法院“执行干警访百企”调研服务活动全面开展,下一步将继续有序推进走访调研活动,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积极做好后续整改,切实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找准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执行工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